厦门举办庆祝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05 10:05:33 吴晓菁 吴燕如 王协云 来源:厦门文明网

  4日,活动现场颁发市民喜爱的思明区志愿服务项目。  

  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的志愿者。

  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传授插花技艺。

  思明区文物保护志愿服务队做宣传。

  思明区法律援助志愿者服务队接受市民咨询。

12月4日的厦门,温暖如夏。如同高照的艳阳,厦门市五一文化广场热情如火——厦门市庆祝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实践活动暨思明区第三届志愿服务文化节在这里举行。

33个志愿服务团体、上千名志愿者到场,展示各自的“绝活”;爱心市民认真寻找,争相报名适合自己的志愿服务团体;居民群众享受志愿服务“盛宴”,感受着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活跃在这座城市的志愿者们从四面八方赶来活动现场,他们用行动传递真情,用奉献书写大爱,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以“不忘初心传递爱志愿服务新时代”为主题的这场活动,由中共厦门市委文明办、思明区文明委、厦门市志愿者联合会主办,中共思明区委宣传部、中共思明区委文明办、思明区志愿者联合会承办。

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典型的示范激励作用,活动中,厦门市委文明办表彰了一批厦门市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最美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组织,他们成了舞台上最耀眼的“明星”。

主办方表示,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这场活动的举办,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结合新时代、新公益志愿服务新思路,展现各个志愿服务团体、组织的服务特色及公益魅力,同时也让广大市民群众近距离感受志愿服务,带动更多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