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农家书屋"建设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12-03 09:33:51 来源:福州文明办

  电子书报刊阅读成为当地一种时髦的阅读方式。

三是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种文体活动。新厝镇文化站、关工委、老体协要充分利用重要节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与上级有关部门和有关村、企业联合,开展群众嘉闻乐见,又有文化品味的文体、民俗表演等各项活动,每年要开展读书活动4次以上,文艺演出5次以上,文体活动8次以上。

四是做好协调服务。采取“请进来”“走出去”和“互助交流”的方式,由镇组织,开展文艺培训讲座,文艺参观学习和开展文艺交流学习活动,邀请民间文艺表演团体或个人对新厝镇文体协会和民间文艺人才进行技术辅导,让基层文艺队伍的演出技巧和水平得到提高,不断提升基层文艺队伍的整体素质,促进群众性文化活动的发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