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农家书屋"建设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12-03 09:33:51 来源:福州文明办

  孩子们在文化大院欣赏各类书法。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创造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品位,还特制定2018年群众性文化活动计划。

环境优美 古色古香——嵩口社区公益图书馆

嵩口社区公益图书馆(前身为嵩口社区农家书屋)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嵩口古镇的古街区,位于居民区内,环境优美安静。馆址前身是基督教青年会格致小学,是一栋有近百年历史的古建筑。改造前这里是嵩口社区居委会闲置的办公区,经打开联合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设计改造,恢复其古色古香的历史旧貌,并量身定制了一套具有乡村风格的图书陈列系统,成为一座有浓郁乡土文化氛围的公益图书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