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召开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电子申报材料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18-12-01 22:14:43 来源:文明风

电子申报材料培训会现场

文明风12月1日讯  近日,闽侯县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电子申报材料培训会在县会议中心一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县创城办相关领导,迎检材料组全体成员,相关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和经办参加会议。会上,县委文明办传达了省委文明办关于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电子申报材料的通知精神,并就《全国文明城市(县级)测评体系》(2018年版)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体系》(2018年版)电子申报材料的相关内容对各单位进行培训,明确报送要求和报送时限。

会议指出,软件材料是日常文明创建成果的真实反映,这次电子材料申报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务必选派责任心强、业务素质好的同志专职负责,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对照标准,严格要求。认真对照测评体系,细致收集材料,做到不漏项、不偏差、不凌乱、不返工;要通力协作,按时报送。及时沟通协商解决,尽量赶前,不因个别单位的迟报影响全县整体申报工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