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创城迎评再部署 齐心协力创佳绩
http://wmf.fjsen.com 2018-12-01 22:08:39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郑诗怡 摄

文明风12月1日讯(通讯员 柯碧田)为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各项工作,提高创建工作水平。11月30日,惠安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部署会。

县委副书记蒋向群,县创城各职能组组长、常务副组长,县创城相关责任部门的主要领导和各镇的主要领导7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贞丽主持。

会议强调:高度重视,保持攻坚姿态。省文明委将于近期对全省的全国文明城市县级提名城市进行年度测评,请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以攻坚克难的决心全力抓好各项迎检工作落实,力争高标准通过测评。突出重点,全力查缺补漏。全力准备好实地考察,做好网上申报,引导好问卷调查。各镇各单位一定要认真研究测评标准,对号入座、查缺补漏、全面提升,确保完成问题整改,做好迎检准备;全力营造“全民创城”的浓厚氛围,大幅度提高市民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严督实考,倒逼任务落实。各职能组组长要切实做好牵头、指导、督促,确保做到“硬件少丢分、软件分分争”;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挂帅,亲力亲为,所有工作要亲自部署、所有环节亲自协调、所有问题亲自督办,对本单位的创建任务、难点问题、薄弱环节、应对举措要做到心中有数、整改到位,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反复。(惠安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