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颂改革开放 展示教研成果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福建老年大学教研成果汇报演出精彩纷呈
http://wmf.fjsen.com 2018-12-01 21:45:5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2月1日讯(通讯员 刘杰)11月22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福建老年大学教研成果汇报演出在福州工业路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省级老领导游德馨、刘群英、李红、杨根生等嘉宾和600多名福建老年大学学员们一起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演出。

一曲民乐齐奏《茉莉花》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领航新时代》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祝福之情;自创自编的诗朗诵《改革开放颂》以及舞蹈《一路书香 一路阳光》《女兵走在大街上》《白桦林》等讴歌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伞技《盛开的花蕾》、越剧《落红阵阵》等弘扬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不忘初心》《歌舞浓情 颂我中华》等节目表达了对祖国走向复兴的浓浓祝福,展现了新时代老干部和老年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携手奋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历史担当;刘群英、李红两位省级老领导还亲自上台表演舞蹈《女兵走在大街上》,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在全场大合唱《中国朝前走》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回首改革路,再展新宏图。据悉,福建老年大学今年来先后举办全省老年大学书画摄影展、笔会交流活动、教学成果汇报演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广泛动员老年学员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展示阳光心态,用优秀作品,共同实现中国梦,将改革进行到底。(福建老年大学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