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九峰镇中心小学举行传习少年宫汇报演出传习少年宫汇报演出
http://wmf.fjsen.com 2018-12-01 21:41:10 来源:文明风

传习少年宫汇报演出

文明风12月1日讯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更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让艺术之花在校园中开得更加灿烂。11月29日九峰中心小学小学举行“知阳明 行文明 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校园文化节文艺汇演。平和县文明办曾庆生副主任一行、隔壁乡镇中心小学的领导和少年宫辅导老师13人到校参观指导本次活动。

文艺汇演在经典诵读《传习录》中拉开序幕,汇演节目丰富,精彩纷呈,既有形式多样的演唱,又有颇具动感、彰显活力的舞蹈。快板《九峰古镇亮点多》全面展示了饱含阳明古镇的的文化精髓;《鱼儿欢歌》、《非洲手鼓》、跆拳道等表演彰显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也是特色教育的有效体现;最后,文艺汇演在《快乐腰鼓》中落下了帷幕!

近年来,九峰中心小学提高政治、艺术站位,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扎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学校走内涵发展之路,提高学校品位,充分发挥文化育人的巨大功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平和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