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县开展首届未成年人性教育公益团辅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1-29 16:57:47 来源:文明风

古田县开展首届未成年人性教育公益团辅活动

文明风11月29日讯(通讯员 兰凌琳)2018年11月24至25日,在古田县文明办、古田县妇联的大力支持下,古田县首届未成年人性教育公益团辅活动第一期5--8岁家长场和儿童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公益讲座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黄晓浈老师分享的干货满满,从分享艾里克森的的人格发展阶段,到讲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面性关系包含8个核心内容,家长场更新了家长们对性教育的认知。活动观看了韩国电影《素媛》。影片描述一个小女孩上学路上被一个陌生的叔叔性侵,给幼小的心灵带来极大的创伤,令全家蒙上沉重的阴影。而每一次有关儿童性侵的案件被曝光,“性教育”这个话题就会被提起,根据《2016年儿童防性侵教育调查报告》显示,每天曝光性侵儿童案1.21起。这令家长们倍感焦虑,也使家长们重视起未成年人性教育,扫除性教育盲区才能有效预防不幸的发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