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六中举办首届百人汉字书写大赛
http://wmf.fjsen.com 2018-11-29 15:28:06 来源:文明风

大赛现场

文明风11月29日讯(通讯员 赖永青)为了让学生用汉字之美来展示我国古文化之韵,营造六中城南校区书香校园浓厚的文化氛围。11月25日,邵武市六中城南校区举办了首届《弘扬仁德和之美 书写古文化之韵》学生百人汉字书写大赛。

各班级经初赛产生的10名选手在学校阶梯教室进行复赛。比赛时,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在幽雅的古筝曲伴奏下,用心书写好每一笔每一划。比赛结束后,评出软笔一、二、三等奖,硬笔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作品在学校集中展出。

首届百人汉字书写大赛,旨在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汉字书写水平,增强学生对汉字书写艺术、祖国语言文字和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营造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全民汉字规范意识和汉字书写文化素养。(邵武市六中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