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县召开移风易俗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8-11-28 17:57:54 来源:文明风

推进会现场

文明风11月26日讯(通讯员 兰凌琳)11月22日,古田县召开移风易俗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今年以来县移风易俗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推进下一段工作。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林东主持,县委副书记叶崧做工作部署,县移风易俗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县委副书记叶崧就古田县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乡风文明建设,推进乡村振兴的应有之举;是顺应人民期盼,减轻群众负担的民心工程。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切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深入开展。要加强宣传教育,注重制度引导,注重典型引领。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高移风易俗工作合力。要压实压紧责任,创新方式方法,集聚工作合力。四要强化督查检查,切实确保移风易俗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督查力度,加大问责力度,加大曝光力度。

会上,县移风易俗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古田县上一阶段移风易俗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3个县直机关单位和城西街道、平湖镇2个乡镇街道分别汇报了移风易俗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宁德市古田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