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 吹响创城“集结号”
http://wmf.fjsen.com 2018-11-28 17:20:12 来源:文明风

县委书记许用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用贵在会上针对福州市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和闽清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强化目标导向,以更高的质量完成迎评任务。要主动融入,主动作为,明确目标,要为福州打造中国幸福第一城作出闽清应有贡献,同时,要以此次年度测评为契机,全面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水平。二是强化问题导向,以更快的速度补齐创城短板。各级各部门必须马上行动起来,找问题、强基础、补短板,对照三年工作规划,全面开展排查工作,并对照“痛点”“难点”“堵点”问题,逐项梳理分析,形成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抓紧整改到位。三是强化舆论导向,以更强的阵势营造浓厚创城氛围。要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发动,要铺天盖地,全面覆盖,提高群众文明创城知晓率与参与率,迅速掀起创城的新高潮。四是强化责任导向,以更实的举措保障创城工作实效。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必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两办督查室、效能办、创城办要强化责任督查,实行每周一通报,对创城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究责任。

许用贵指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是对城市综合实力、建设管理水平的一项综合性、系统性的检验,也是对全县各级各部门执政能力和水平的全面考验。

许用贵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马上行动起来,以势在必得、志在必胜的决心,打好争创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的开局,为福州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评工作取得好成绩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