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检部署会
http://wmf.fjsen.com 2018-11-28 15:29:36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11月28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年度迎评工作。11月28日,永春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检部署会,对创城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县领导高金全、骆春玲、陈发源、颜一鹏、张敏辉,县直及省市驻永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县创城办全体人员等共11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骆春玲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康文德首先就《永春县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

县委副书记高金全作迎评部署:一是思想认识一定要精准精确。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清形势,放弃侥幸心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关键时期拿出最好的状态,提足精气神,坚定“事在必成、志在必得”的信心,鼓足干劲,争分夺秒,奋力冲刺,用好宝贵时间,切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以最优的成绩为创城工作再“加油”,为迎检工作再“加分”。二是任务落实一定要从严从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一项具体细致的工作,任何一处细节上的失误,任何一份说明报告的缺失都会造成测评上的失分。所以,必须将各项准备工作做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要继续加大创城工作力度,侧重创城软实力展示。三是责任落实一定要见人见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责任、是使命。各乡镇、各部门务必从现在开始进入临战状态,下定决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强化责任抓落实,确保高分通过省文明委年度测评,为顺利夺取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奠定良好基础,为助力永春绿色崛起谱写新篇。(永春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