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召开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评动员部署会
http://wmf.fjsen.com 2018-11-23 18:23:23 来源:文明风

鼓楼区召开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迎评动员部署会

文明风11月23日讯(通讯员 魏淑佳)为了迎接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助力福州市在此次年度测评中取得好成绩,11月22日下午,鼓楼区召开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评动员部署会。

区政府副区长郑炳锋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评有关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朝晖强调四点意见:

一要高度重视,把迎评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要认清形势,提高意识,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18年版)》,详细掌握其中的变化和新的要求,从严从实、落细落小各项迎评环节。二要突出问题整改,提升文明创建整体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标准,逐项梳理分析,抓住薄弱环节,确保整改到位。并从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做好软件材料申报等三方面入手推动文明创建持续深入。三要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动员市民群众参与。注重学习宣传和实践教育相结合,搭建市民沟通渠道,引导广大市民、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创建、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共同营造良好浓厚的创建氛围。四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要明确各自责任,把职责履行到位,绝不允许推诿扯皮、敷衍塞责。要将创建督查和严肃问责相结合,以督查促整改,以追责促提升,为福州市打好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战,为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打造中国幸福第一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各街镇、区直各有关部门、区五个创建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鼓楼区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