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秀屿区召开文明城市实地迎评布置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8-11-23 16:25:49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11月23日讯(通讯员 张萍)11月22日下午,秀屿区召开文明城市实地迎评布置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玉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的第一年,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年度考评即将开始。为了迎接测评,大家要分析问题,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负重奋进,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点上要做精;环境要做优;氛围要做美;设施要做好;秩序要做畅。

会议要求,一要带头带动,强化组织领导。各镇、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负起创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目标任务必须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参与;各镇宣传委员和各单位的分管领导要具体负责,具体落实。二要齐抓共管,强化集中攻坚。各镇、各有关责任单位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及时沟通协调解决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三要务求实效,强化指导督查。区创城督查组要继续加大督查力度,特别是任务重、差距大的薄弱环节,要专项跟踪督查,限时落实到位、整改到位。新闻单位要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对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跟踪报道,对不良行为和工作不力的要敢于曝光。要发挥城市管理、秀屿文明群等微信平台作用,及时反馈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常态化推进创建工作。(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