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迎评工作部署会
http://wmf.fjsen.com 2018-11-23 16:22:31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会上,邵武市委文明办主任李细安以9月份申报的文明城市考察点为切入点,作了一一详解,进一步明确了各创城责任单位的工作标准、工作重点和责任落实。会上,邵武市昭阳街道、市场监管局、城管执法局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市委副书记王晓就做好创建文明城市迎评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纲举目张,持续作为。2017年,邵武市在创城考评中获得第一名,蝉联福建省文明城市荣誉,但与新一届竞争对手相比,还存在差距。因此,切不可掉以轻心。要做到认识再提升、导向再明确、意识再升华。二是化细落实,创新作为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文明城市创建的根本任务和核心主题。创新是文明城市创建的源头活水。既要坚持用核心价值观引领创建活动,又要在结合转化、落细落小上有所创新,使创建活动充满生机和活力。三是对标聚焦,务实作为。创建文明城市是责任、是使命,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单位务必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务实作为、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坚决打好开局之战。要戮力同心、持续作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立即行动、创新作为,扎实做好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为建设有厚度、有温度、有美誉度的新邵武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詹勇主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