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召开移风易俗工作现场观摩会 各地交流经验做法
http://wmf.fjsen.com 2018-11-19 11:12:55 林杰 来源:泉州文明网

  会议现场。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为持续深化移风易俗工作,近日,泉州召开全市移风易俗工作现场观摩会,交流推广各地的经验做法。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移风易俗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应有之义。泉州市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化认识推动移风易俗工作中的难点,发挥典型引领示范辐射作用,找好工作突破点。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强化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加强部门间协同协作工作,形成移风易俗强大合力;要注重发挥舆论引导作用,努力营造崇俭尚朴良好氛围;要强化督促落实,积极探索移风易俗社会治理的地方性法规或条例,加强工作指导,严格执行奖惩,形成各级各部门奋进争先的工作局面。

会上,台商投资区、石狮市、安溪县长坑乡、南安市九都镇金圭村、德化县赤水镇猛虎村、永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6个单位作交流发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