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赴光泽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11-16 17:14:34 来源:文明风

丁爱英一行在黄溪村与乡镇干部开展座谈会深入交流文明实践中心创建工作

文明风11月16日讯(通讯员 龚少媛)当前,光泽县文明创建工作进展如何?下属乡镇还存在哪些亟待解决的文明创建问题?文明校园创建的重点难点是什么?11月13日—14日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副处级调研员李兆成、创建科科长陈夏等一行人实地调研光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当前文明创建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任务。

丁爱英一行先到鸾凤乡黄溪村,与乡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乡村志愿者服务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扶贫情况等一系列文明与民生问题,并在现场梳理创建问题,查找创建短板,针对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提出整改意见和具体要求。

在与教育局等相关领导召开的座谈会上,丁爱英指出,当前校园文明创建仍然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要下大力气帮助学生养成校内外的文明习惯,加强家校联系,持续开展核心价值观入校园、入班级、入头脑的活动,不断完善青少年宫建设。

丁爱英肯定了光泽县在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采取的一系列强力有效的措施,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许多成效,但离创建目标要求和群众期望还有差距和不足,各单位、乡镇需再接再厉,多维度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光泽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