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纪委移风易俗专题调研组到南平顺昌调研
http://wmf.fjsen.com 2018-11-16 17:13:14 来源:文明风

省调研组和相关人员座谈

会上,调研组一行分别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各乡(镇)村在推动移风易俗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对顺昌县抓住关键少数,治理大操大办的做法给予了表扬,对乡(镇)村居引导村民厚养薄葬、喜事俭办的做法表示认可。调研组强调,移风易俗工作已上升为全党、全国和全社会的大事,开展移风易俗活动被提高到了更加重要的高度,是落实中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求的需要,是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内容,在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时候要注重“引导”,积极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带动社会良好风气,要针对群众的需求,开展移风易俗专项治理工作,营造崇尚文明新风的农村氛围逐步形成。

座谈会后,顺昌县纪委监委、文明办工作人员配合省纪委调研组,深入县行政服务中心等人群密集场所开展“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问卷调查。(顺昌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