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掀起学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
http://wmf.fjsen.com 2018-11-16 15:19:06 来源:文明风

 永安市党员干部学习研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场

文明风11月16日讯(通讯员 羽林郎)11月13日,永安市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在前期全市“大学习”基础上,掀起学习新高潮。

研讨班对全市科级以上干部、村(社区)主干和基层所站负责人进行集中培训,推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新永安、加快实现赶超目标上来。

三明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市委书记蒋先东在专题研讨班上作主题报告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长期的政治任务。要在前一段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上,坚持不懈地下大功夫、真功夫、细功夫,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和更实的举措,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进永安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此次研讨班为期一天,期间研讨班邀请福建省委党校教授陈新、三明市委党校副教授陈锦琪分别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和实践》和《新时代的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并进行了分组研讨。(永安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