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屿区东庄中心小学开展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共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1-16 15:13:23 来源:文明风

现场图片

文明风11月16日讯  近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工作部部长郑庆彬、副部长蔡峰一行来到秀屿区东庄中心小学开展乡村少年宫结对共建活动。

在参观少年宫活动室,听取少年宫的成果汇报,了解活动项目开设情况后,双方学校举行共建挂牌仪式的活动。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东庄中心小学分管副校长黄瑞英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办学特色亮点,并对共建工作具体内容认真进行了商讨,就场所布置、师资培训、特色课程辅导等方面问题进行协商并形成初步共识,共同签定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共建协议书。

中心小学校长吴碧玉表示,学校将以为未成年人办实事活动为载体,以推进乡村少年宫建设为主要内容,按时序安排进度,落实共建工作,全力解决共建困难,为推动乡村学校少年宫扎实开展项目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而努力,为农村未成年人开展课外教育提供优质的公益服务。

开展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共建活动是着眼于服务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着力推动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活动常态化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通过结对共建,进一步提升了文明创建的内涵,有效促进乡村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秀屿区委文明办、东庄中心小学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