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山腰:无偿献血热 凝聚志愿红
http://wmf.fjsen.com 2018-11-14 22:55:22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1月13日讯(通讯员陈燕燕 庄文兴)11月9日,泉港区山腰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270名志愿者闻风而来,无偿捐献血量累计54000毫升,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前期的填表、基础测试等步骤确定血液合格后,医务人员开始采血。现场,坚持献血多年的志愿者庄少云笑着说:“今年是我第21次参加献血活动了,从1998年到现在,每年都会参加一次”,第一次献血时真的很紧张,但是一想到自己这一个小小的举动能挽救他人垂危的生命,顿时就充满了勇气。加入志愿者队伍后,无偿献血更是对自己的根本要求。”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