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慈善一日捐,汇聚众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18-11-14 22:23:01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1月14日讯(通讯员邓双双)今年是平和开展 “慈善一日捐”活动的第10年,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发扬慈善精神,弘扬传统美德,激发参与慈善的热情,11月12日,平和县气象局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

平和县气象局全体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尽责社会的优良传统。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慈善捐款活动采用微信支付扫码的新媒体方式,所有捐款记录截图留档,由专人接收、登记,确保账目清晰,去向明确,更加规范了捐赠资金的管理。

文明不仅仅写在纸上,更体现于行动之中,由每一位气象人开始,由主动伸出援手奉献微薄之力开始,这一份份爱心凝聚成一股暖流,真正温暖你我共同生活的城市。(平和县气象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