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新墩村举办留守儿童感恩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1-14 22:12:37 来源:文明风

感恩主题活动

文明风11月14日讯(通讯员 张群英)11月10日,共青团涵江区委和涵江区助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为新墩村留守儿童活动中心的孩子们举办了“心存感恩,快乐成长”感恩主题活动。

活动一开始,社工带领孩子们学习演唱《感恩有你》。接着,社工介绍了感恩节的由来,讲到火鸡时孩子们欣喜异常,七嘴八舌的讨论着。之后的随堂小测因为有奖品——大白兔奶糖的激励,孩子们更是争先恐后地举手抢答问题。最后的环节是制作礼物。在社工和志愿者们的指导下,孩子们把对慈善老人阿灿的感恩情感融入小小的爱心桃折纸中,并写上对阿灿爷爷的感恩和祝福,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心”送给他,用行动感恩他一路的呵护。

此次感恩主题活动,引导孩子们发现自己的感恩情怀,让孩子们学会感恩身边的人,让他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与爱同行,感恩他人的付出。(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