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爱心义卖小市集 声声吆喝传真情
http://wmf.fjsen.com 2018-11-14 18:06:37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1月14日讯  11月9日-11日,龙海团市委联合多家幼儿园、培训机构及公益组织在美一城广场举办首届“小小爱心——儿童公益市集”活动,通过快闪市集的形式,现场义卖,捐献爱心,丰富龙海市儿童课余生活,培养孩子的爱心与社会责任感,

义卖现场,一个个小“摊位”上摆放着各种玩具、图书、学习用品、小饰品等,每件物品都明码标价,价格亲民。孩子们则化身精明小商人,卖力吆喝,极力推销自己的商品。参加义卖的幼儿园老师介绍说,这些小玩意有些是旧物,有些是闲置物,甚至还有些是小朋友们的“心头好”,但是为了这个活动,他们都自愿拿出来义卖。

与此同时,在义卖摊位边上的小舞台上,老师们还带着小志愿者通过歌曲、舞蹈等演出形式,吸引更多的市民前来围观并参与其中。

此次义卖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的节俭、爱心、奉献和自主自立的意识,通过切身实践体验创造价值的乐趣,同时也锻炼他们的语言表达和理财能力。

据了解,此次义卖活动共筹得近5000元爱心款,这其中不仅包括了小朋友们的义卖所得还有市民的自愿捐款,这些款项将全数捐给龙海慈善总会,献给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龙海团市委 龙海市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