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冬日送温暖·关爱环卫工”慰问活动暖动莲乡
http://wmf.fjsen.com 2018-11-14 17:48:34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1月14日讯  11月10日上午,建宁县爱心企业乐家家超市、绿农公司、建宁姑姥爷餐厅等联合开展“冬日送温暖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环卫工人送上了150多份海鲜、水果、蔬菜及毛巾,香皂等暖心大礼包,用实际行动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敬意。

活动现场,虽然室外寒风逼人,但在建宁姑姥爷餐厅外却是浓浓暖意,一场温暖献爱心活动,正在进行。建宁县爱心企业向工作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送来爱心大礼包,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人间的真情。作为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深受广大市民的尊敬。 披星戴月归,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她们用勤劳的双手,为人们的工作和学习增添了舒适和愉悦,迎得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理解和支持。

爱心企业心系环卫,体现了一种社会责任,一份关怀。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体现了建宁县爱心企业对城市的热爱,对文明创建的支持,对劳动者的尊重,以及对环卫工人的感谢和敬意。今年来,建宁县越来越多的组织和企业自愿加入爱心队伍当中,将这份爱传承下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