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台上村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18-11-12 17:29:21 来源:文明风

实地察看美丽乡村建设

会议指出,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来长抓不懈,持续提升百姓满意度、幸福感,让农村居民切切实实享受到改革以来身边的变化,让百姓们的日子一天比一天美好。

会议强调,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一要在已有公共文化服务的基础上,运用本地特色文化资源,通过群众性乡土文化活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农村精神文明风貌;二要着力培育农村时代新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倡树文明乡风民风、深化文明村镇创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财政投入、强化工作督导,扎实推动新时代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邵武市城郊镇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