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召开2018年下半年大中专院校学生志愿者联盟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18-11-10 21:36:02 来源:文明风

座谈会现场

文明风11月9日讯(通讯员洪春来)11月9日下午,我区召开2018大中专院校学生志愿者联盟座谈会,全区16所大中专院校志愿者联盟的联盟理事会成员、联盟指导组成员、部分联盟院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上,各校学生代表对2018年联盟“十大行动”开展情况作简要汇报,同时对区暑期乐园、心理关怀、马路天使等项目作经验介绍及交流。最后,区委文明办对大中专院校学生志愿者联盟2019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院校与院校、院校与地方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志愿服务活动信息资源共享、活动经验互相借鉴,为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做出了贡献。(丰泽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