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打造“少儿图书共享荟” 开启“全民阅读”新模式
http://wmf.fjsen.com 2018-11-10 21:31:49 来源:文明风

在读书月活动期间,连江县委文明办联合新华书店为全县三所偏远的学校、三个农家书屋及部分社区,发放共计价值5万元的图书。此次除了向社区捐赠图书外,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黄绍俊更是和新华书店2名工作人员深入图书室帮忙整理图书,将1000余册图书分类、排架,经过近1小时的归类、整理,让图书室变得更加规范、整洁、有序。

社区“少儿图书共享荟”既是文化的‘微载体’,也是见证居民文明和少年诚信的‘小窗口’。黄绍俊说,“这不仅是书香连江、文明连江建设的一件喜事,也是提升连江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的一件民生实事”。

以一个个社区为基地,加强社区少儿图书共享荟建设,辐射带动各个小区、周边校园打造了一个个文化中心,我们让广大的青少年有了更多阅读的理由。既标准统一又具鲜明区域个性的城市社区文化地标,也促进了书香连江建设和全民阅读活动开展,逐步实现文明与文化齐头并进。

(连江县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