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洛江区举办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1-10 21:28:01 来源:文明风

市第五届爱岗敬业道德模范李梅花在巡讲

巡讲活动在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陈镠霏的宣讲拉开帷幕。她讲述福建省第五届、泉州市第五届见义勇为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榜身边好人曹帮金的事迹。接着,2015年福建好人榜身边好人、丰泽区第四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泉州九中“稚爱同心”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周月芬老师讲述她自己的事迹。泉州市第五届爱岗敬业道德模范、洛江区虹山中心小学教师李梅花讲述她自己的事迹。最后,洛江区河市中心小学教师朱桂香同志声情并茂讲述洛江区首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陈成芬的感人事迹。

每位宣讲者精彩的宣讲,博得奕聪中学师生多次掌声。3名现场发表听后感的学生都纷纷表示,几位道德模范典型事迹感人肺腑,听了受益匪浅,今后将以模范为榜样,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道德修养,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泉州洛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