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连江多载体传承好家风好家训 让传统文化浸润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18-11-07 09:07:54 来源:福州文明办

  家风家训文化长廊。图片来源:福州文明网

三是以道德讲堂形式,推动文明单位家风家训宣传。积极组织文明村镇、单位、学校,开展以家风家训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通过不同形式,在党员干部、职员中宣传家风家训。

四是着力打造家风家训馆。由连江文明办统筹资金200万元,在敖江镇石头村、江南乡梅洋村、丹阳镇上周村、东湖镇天竹村、坑园镇下屿村、安凯乡同心村和凤城镇凤园社区、东北社区等地推进家风家训馆建设,建立家风家训馆,让优秀的家风家训文化世代相传,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风、注重家教的良好氛围。(稿件来源:福州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