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城市义工走进技师学院开展志愿服务系列培训
http://wmf.fjsen.com 2018-11-06 15:31:18 来源:文明风

 

培训现场

文明风11月5日讯 近日,厦门市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走进厦门技师学院,开展了一场以“志愿精神、匠心服务”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培训大会。本次培训也是协会在厦门技师学院开展的首场志愿服务培训。

城市义工协会副会长、义工讲师团讲师巨东红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新时代志愿服务理念与志愿服务组织化体系的构建”,阐述了“新时代志愿服务的意义”、“志愿服务组织化体系”以及“如何做快乐志愿者”等多方面的内容,让大家能够准确认识新时代的志愿服务。来自城市义工协会义工讲师团的罗老师通过生动的语言和有趣的互动,从握手、站立、坐姿到进出电梯、路线指引等细节,详细讲解了志愿者应具备的基本礼仪。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