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举办集体婚礼 7对新人成功牵手
http://wmf.fjsen.com 2018-11-06 15:22:54 来源:文明风

7对新人拥抱接吻示爱

整个婚礼仪式,没有豪华车队,没有鞭炮齐鸣,只有装饰点缀的自行车做花车,新郎用自行车载着新娘抵达集体婚礼现场。随后7个美丽的新娘身披洁白的婚纱,与新郎携手踏上红地毯,步入婚礼庆典舞台。现场爱的誓言、爱的拥抱、扔捧花、分发喜糖等多个环节,甜蜜幸福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区领导给新人们颁发婚礼纪念证书,旨在倡议广大青年崇尚节俭,崇德向善,提升文明素养,建设文明家庭。此次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婚俗新风,充分体现新时代新青年的价值追求,同时也为全区广大青年树立榜样。

据悉,这是洛江区首次举办集体婚礼。洛江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民政局、区卫计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等主办了这场青年集体婚礼。(泉州洛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