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县成功举办中小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18-11-06 15:12:42 来源:文明风

 

为获奖学生颁奖

文明风11月6日讯  11月3日,由浦城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新华书店联合举办的“学宪法 讲宪法”中小学生演讲比赛,经过几轮精彩角逐,最终圆满落幕。

据悉,此次比赛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通过校级初赛,最终小学组24人进入县级决赛,中学组22人进入县级决赛。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讲不时博得观众评委的阵阵掌声,最终光明小学的何籽钰、实验小学的章静婷、仙阳中心小学的刘译韩三位同学获得小学组一等奖;浦城县第二中学林思良、福建省浦城第一中学邹镜瑶、浦城县临江中学蔡瑛三位同学获得中学组一等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