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举办2018年度泉州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美德少年基层巡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1-05 15:16:48 来源:文明风

周华老师在永春县桃城镇中心小学演讲

文明风11月5日讯  11月2日,永春县在永春第二中学、永春县桃城镇中心小学举办“文明之行 德耀泉州”为主题的2018年度泉州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美德少年基层巡讲活动。这项活动是由永春县委文明办、永春县教育局、永春第二中学、永春县桃城镇中心小学承办。市委文明办副调研员叶长青到场指导。

永春县实验小学教师周华讲述了2012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林俊德的先进事迹。永春华侨中学初三年九班学生、2017年度福建省“最美学生”获得者苏梦麟同学和永春县一都中心小学德育主任、泉州市2018年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美教师”提名奖、永春县首届“最美教师”获得者黄昌盛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永春县五里街中心小学团支部书记李小梅讲述了2012年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类好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康清洁的先进事迹。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