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委文明办组织开展综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1-02 17:45:48 来源:文明风

学生在观看禁毒、反邪教宣传板

文明风11月2日讯  10月31日上午,市委文明办组织本办干部与综治挂点乡镇蕉城区八都镇综治办、派出所的同志一起走进宁德八中开展综治宣传活动,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增强学生法治意识,创建平安校园,营造浓厚的综治平安建设氛围。

活动期间,八都镇派出所的民警通过一幅幅图画、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案例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宣传讲座,让同学们感悟毒品、邪教以及校园霸凌等给人们带来的危害,教育人们要远离这些邪恶势力,在受到不法分子威胁时要及时报警,保障自身安全。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来到操场观看宣传平安建设、反邪教、法制教育、禁毒等内容的展板;领取工作人员发放的反邪教宣传手册和平安建设法制宣传册。

活动结束后,宁德八中的师生们纷纷表示平安建设关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必须高度重视,大家要从自身做起,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以及反邪教、拒绝毒品的意识,自觉维护校园安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