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展移风易俗主题微视频网络展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1-02 09:21:40 林婕 来源:泉州文明网

专题页面截图

  为进一步强化舆论引导,加大移风易俗工作的宣传力度,日前,泉州市委文明办开展移风易俗主题微视频(动画)征集活动,并在泉州文明网及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展播征集到的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通过评选,精心挑选了15部作品进行展播。作品类型涵盖微电影、微动画、纪录短片等,每部作品主题鲜明,故事贴近生活实际,通过影像镜头记录各地有关部门在移风易俗工作中的真实事迹和典型做法。

  “前段时间我们举办了全市移风易俗主题微视频评选活动,得到各地的积极响应。大家结合当地工作实际,自主创作,有不少是改编自发生在泉州地区的真实案例,具有启迪教育意义。现在把优秀的作品统一放到网络上展播,并开设点赞功能,能够与网友充分互动,巩固宣传效果。”泉州市委文明办创建科主任科员王荣锋表示,通过展播评选,展现各地深化创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移风易俗工作的成功实践和宝贵经验,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据介绍,本次移风易俗微视频网络展播依托泉州文明网制作专题统一展示,同时,泉州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每天推出一集,广大网友可以登录上述平台观看,并对自己喜欢的作品留言点赞。(本网见习记者林婕)

    进入专题>>>泉州市移风易俗主题微视频网络展播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