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会
http://wmf.fjsen.com 2018-11-01 17:49:33 来源:文明风

培训会现场

文明风11月1日讯(通讯员 陈燕燕)为贯彻落实泉州市创城常态化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各级各部门认真做好创城迎检的各项工作,11月1日,泉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迎检动员暨业务培训会,颜朝晖等11名挂钩区领导,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和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区创城指挥部各职能组牵头单位、成员单位、各社区、有关中小学、各实地迎检点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议程主要通报了今年以来泉港区创城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迎检工作部署,要求与会人员要确实在思想上树立常态意识,强化措施,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的良好作风,进一步推动我区创城工作向常态化开展、向全方位延伸、向高质量突破。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颜朝晖从三方面作强调讲话。一是认识上要再提高,做到站为准、问题清、任务明,要保持清醒、高度重视实地暗访测评,把各项工作做细做扎实;二是工作上要再加强,做到不失分、得高分、争加分,要强化外在美、突出里子美、致力常态美;三是措施上要再强化,做到善落实、敢比拼、出实效,牵头单位要加强组织协调,各责任单位要积极配合,服从安排,创城工作督查组要发挥指导督促作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天天有进度、周周有变化,以务实的作风、担干的精神持续推动创城常态化工作,为全面提高常态化创建水平再争新功、再创佳绩。

会议第二项议程围绕测评体系,就有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实地测评点的测评标准、测评内容、测评方法及具体要求进行业务培训,以提高全区创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