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组织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开展移风易俗工作培训
http://wmf.fjsen.com 2018-10-31 15:18:01 来源:文明风

培训现场

文明风10月31日讯(通讯员 陈晓龙)为提升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10月29-31日,南安组织市派驻村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近500人,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活动。

培训班邀请南安市委文明办未成办副主任陈晓龙作《致君尧舜上,再使风俗淳 - 移风易俗工作面面观》的主题讲座。讲座分为三部分,讲述了移风易俗工作历史和背景,介绍了南安市抓移风易俗工作的成效,对做好移风易俗工作的必要性进行了介绍,并对做好移风易俗工作提出了要求。

与会村书记纷纷表示:这堂课上的及时、生动、精彩,对于下一步开展移风易俗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将在本次培训会后,加强业务培训,进一步抓好移风易俗各项工作。(中共南安市委文明办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