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举办深化移风易俗工作现场观摩会
http://wmf.fjsen.com 2018-10-30 16:17:07 来源:文明风

观摩会现场

文明风10月30日讯(通讯员 林子超)为进一步推进全区移风易俗工作深入开展,10月30日,洛江区召开深化移风易俗工作现场观摩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玲珊在观摩会上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抓移风易俗工作的态度要更加鲜明,抓移风易俗工作的措施要更加有力,各村(社区)要对标找差,狠抓落实,补缺补漏,全面完成洛江区委今年提出的移风易俗工作目标任务,为提升洛江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和区直各职能部门分管领导等110余人实地观摩了罗溪镇洪四村和马甲镇新民村村规民约及丧事从简的做法及移风易俗氛围的营造,永安村、新民村和洪四村还在观摩会上做了工作交流。

现场观摩会由洛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春霖主持。(泉州洛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