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区举办“送文化进社区”公益培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30 16:09:51 来源:文明风

楷书基础培训

文明风10月30日讯  为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市工人文化宫联合台江区洋中街道金斗社区举办“送文化进社区”公益培训系列活动。活动为期三个月,共吸引了近百名居民报名参加。

活动邀请了福州市劳动者书画院知名职工书画家和福州市职工老年大学资深教师等多位授课老师,开设了写意花鸟、形体瑜伽、楷书基础、尤克里里四个班次,让社区居民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文化关怀。

10月8日晚,公益培训系列活动的书法培训班正式开班,文化宫培训中心灯光璀璨,人头攒动!

在开班仪式上,市总工会相关干部表示,办好公益培训不仅是为了落实好任务,更是要做好服务群众的工作,更好地满足广大居民的需求,并鼓励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

简短的开班仪式结束后正式上课,老师的亲身示范引来学员们的围观和提问,其生动的授课深深吸引在座的学员们,台上台下互动热烈,现场洋溢着求知若渴的氛围。

参加培训活动居民群众赞不绝口,既丰富了老百姓的业余生活,又提高了大家的文艺品味,希望以后还能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台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