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厕建哪您来定 漳州市邀请市民为“厕所革命”提意见
http://wmf.fjsen.com 2018-10-30 16:03:4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0月30日讯  “厕所问题非小事”。公厕虽小,却是关乎民生需求及城市形象的大事,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和公共服务品质的重要体现。近年来,漳州市通过增设第三卫生间、建设智慧公厕监控平台、创新公厕除臭治理、增设公厕导向牌、开通公众号公厕导引功能、市民投诉平台等多项措施,积极加强公厕精细化管理,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为漳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2018年,漳州市市委、市政府正式启动城乡公厕“厕所革命”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按照“实用、便民、美观、环保”的原则,以补建、提档、升级为重点,新建一批、改建一批、提升一批城乡公厕,同时大力推动厕所建设标准化、设施现代化、运营专业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人性化、监督社会化、使用文明化,逐步实现漳州市公厕“布局科学、数量充足、管理规范、群众满意”的目标。

为扎实、合理、有效推进市区“厕所革命”,漳州市环境卫生中心现诚挚邀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我为‘厕所革命’提意见”活动。

公厕建哪您来定

还在为公厕少、如厕难等问题烦心么?别急,公厕建在哪儿现在由您说了算!针对目前市区公厕新建工作,从即日起,漳州市特邀请广大市民集思广益,根据日常出行和使用需求、水源、供电、排污等多方因素提出您认为最适合建设公厕和需要新增公厕的建设地点。漳州市将在满足相关规划要求的条件下,充分为民所建、为民所便。

公厕管理您来说

所谓“三分建,七分管”,公厕环境干净整洁、设备齐全完好、服务规范到位,我们的城市才更有“面子”。针对目前市区公厕管理工作,如果您有啥“金点子”、好建议或者意见,都可以随时进行反馈。这些建议和意见都将被认真研究、充分调研和论证,并作为接下来市区城市公厕建设、提升管理工作的基础信息和主要依据。

参与以上两种活动的市民,即日起可登录“漳州市环境卫生中心”微信公众号,进入“厕所革命”进行留言,也可拨打电话(传真)0596—2955195或是发送电子邮件至zzhwoffice@163.com,附上公厕建设选址原因、建议人及联系方式等信息,一起为漳州市“厕所革命”奉献您的智慧。城市的美好,需要我们共同创造,期待您的参与!(闽南日报 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郑舒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