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省文明单位闽北地质大队开展五谷丰登共建带创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30 15:15:35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0月30日(通讯员孔祥明)10月26日,福建省闽北地质大队开展2018年邵武市首批“五古丰登”示范点共建带创活动。该队领导来到位于沿山镇沿山村的江家古树群,并捐助5000元用于古树群维护和“五古丰登”示范点创建工作。这是该队第二次开展此项活动。

据悉,沿山镇沿山村江家古树群系邵武市首批“五古丰登”示范点。示范点充分展示群众安居乐业、邻里和谐、家庭和睦,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明德惟馨的村居环境,传承开国少将杜西书在此出生成长的感人经历,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作用,实现润物润心,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深化。(闽北地质大队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