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举办“吟唱美丽童心”讲座
http://wmf.fjsen.com 2018-10-29 17:55:48 来源:文明风

知名作家带领学生吟唱美丽童心

文明风10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文豪)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建设“书香狮城”,进一步培养广大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喜读书”的良好习惯,积极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10月23日,由石狮市教育局、石狮市新华书店、石狮市图书馆以及新蕾出版社共同主办的“吟唱美丽童心”主题讲座走进石狮市五星小学、蚶江镇莲埭小学。

讲座邀请知名儿童文学作家王一梅授课,她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分享自己的阅读写作经验,还与学生们进行交流与互动,让学生们在轻松阅读过程中积累知识,感受读书带来的乐趣。(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