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公益广告自成温馨景观 主题宣传扮靓文明城市
http://wmf.fjsen.com 2018-10-29 17:16:00 来源:文明风

“八不行为”规范

文明风10月29日讯(通讯员 黄志宏 杨健)为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理想信念、传统美德、雷锋精神、良好家风、文明旅游、生态文明、未成年人等主题公益广告成为城市的文明标杆,建阳区创新公益广告设置,让公益广告成为城市的靓丽景观。

一批极具艺术观赏性的景观小品、特色公益广告牌出现在城区各大公园、广场、公共绿地,营造了风清气正、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在潭山公园,以“大树”为造型的景观小品展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二个主题词;在朱熹大道,以两人齐心协力为造型的广告牌,旨在倡导市民共同携手创建文明城区;在麻阳溪万里生态水系公园南北两岸,多处以大红灯笼、中国结等民族元素为造型的公益广告牌刊载“文明旅游”“八不行为规范”“关爱未成年人”“新时代精神”等内容,一改公益广告平面简单的样式,让观众赏心悦目,更让市民感到温馨祥和,起到更好的教育熏陶、浸润人心的作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