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闽共舞•舞动中国梦”福建省第二届广场舞大赛三明赛区复赛再掀热潮
http://wmf.fjsen.com 2018-10-25 09:14:08 来源:文明风

 

比赛现场

文明风10月25日讯(通讯员 张锡帅)10月19日下午,全闽共舞•舞动中国梦“广电网络杯”福建省第二届广场舞大赛三明赛区复赛在市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由三明市委文明办、三明市委老干部局、三明市文广新局、三明市体育局、福建省妇联、福建省文联、福建广电网络集团三明分公司主办,福建广电网络集团三明分公司市场部、三明市艺术馆、三明市舞蹈家协会、三明市排舞广场健康舞协会协办。

比赛现场  

来自三明12个县(市、区)的19支优秀队伍用自己的风采给观众带来一场高水准的舞蹈盛宴。他们整齐的动作、矫健的身姿、娴熟的舞步展现了极高的广场舞水准,舞出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与掌声。

比赛现场

最后,梅列区东乾社区广场舞队表演的《未来不是梦》勇夺三明赛区一等奖,梅列区市直机关红舞团等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清流县农体协舞蹈队等5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泰宁县总医院党委代表队等10支队伍获得优秀奖。(三明市委文明办)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