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2018社会科学普及周暨莆仙方言艺术大赛作品汇演圆满收官
http://wmf.fjsen.com 2018-10-23 11:59:57 来源:文明风

为莆仙方言代言

当晚活动结束后,现场群众纷纷录制“一起讲莆仙方言,做莆仙方言的传承人,做莆仙方言的保护者”小视频,为莆仙方言代言。“莆仙方言是我们的瑰宝,我们应该要一起行动起来,传承莆仙方言,保护莆仙方言!”现场一小朋友说。

10月14日至10月20日,是莆田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组织开展社科知识咨询、有奖竞答、专题讲座、征文研讨、电影下乡、文明小戏巡演、网络知识竞赛、莆仙方言艺术大赛等12大系列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两新”、进军营、进网站,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作出积极贡献。此次活动也进一步普及人文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全面提高市民的社会科学素质,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构建和谐莆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