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委文明办党支部召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 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mf.fjsen.com 2018-10-23 15:22:59 来源:文明风

尤溪县委文明办党支部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明风10月23日讯(通讯员 胡苏凤) 10月22日上午,尤溪县委文明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会议室召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组织部主任陈德校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

据了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由县委文明办主任周善发代表党支部班子通报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二是全体党员按照先支委,再其他党员的顺序逐个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三是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陈德校做点评。

会上,县委文明办主任周善发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在学深悟透新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敢担当善作为、工作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并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责任担当意识、精神状态四个方面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最后指出今后整改方向及主要措施,要求支部班子,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整体素质,严守政治纪律,增强担当意识。

在党员开展个人自评和互评环节,氛围浓烈,自评时每个党员都能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对自己做了全面的剖析;互评时不论是领导还是一般干部均能秉着实事求是对同志负责的原则,客观公正指出每位同志的缺点和不足,让被评的同志心悦诚服,最后每个党员都作了表态发言,并表示一定虚心接受,在同志们的帮助下,认真整改,不断提升自我。

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陈德校指出本次“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氛围好,效果明显,并要求县委文明办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要把新思想学深悟透;要进一步整改落实,把缺点不足整改到位;要进一步统筹兼顾,把各项工作建章立制。(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