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县开展“‘衣’旧美丽·‘益’起捐衣”大型公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23 15:10:16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0月23日讯(通讯员 兰凌琳)10月21日,古田县开展“‘衣’旧美丽·‘益’起捐衣”爱心捐赠助力精准扶贫大型公益活动在县体育广场举办。

活动当天虽然下着小雨,却未能阻挡200多名爱心志愿者和前来捐衣的市民的脚步。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许多市民踊跃前来,将一袋袋闲置衣物交给志愿者;接收、分拣、打包......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捐赠工作井然有序。

“这些衣服基本是没穿过的,都很新,旧的也不好意思送人!”前来捐衣的戴女士表示,前两天将闲置不穿的衣服打包好准备送过来。戴女士说:“开展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环保,而且物尽其用,为有需要的困难人群送去温暖,是一项实实在在的公益活动!”

县爱心公益联合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捐赠活动从上午8点半一直持续到下午2点,共接收旧衣物886大袋。这些衣服除一部分用来捐赠给我县困难群众外,大部分将对接给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理事单位,由他们进行再次筛选,将符合捐赠的衣物清洗消毒后的运往贵州、云南等地区,捐赠给当地困难群众。不适合捐赠的衣物将通过环保处理制作成拖把、无纺袋等。(宁德市古田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