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举行第二期“文学在身边” 共读融籍作家作品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22 17:35:05 来源:

活动现场

文明风10月22日讯  10月21日上午,由市委文明办、教育局、文联主办,市作家协会承办,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清市支行、市实验幼儿园协办的“文学在身边”共读融籍作家作品系列活动第二期在市实验幼儿园举行。

“文学在身边”共读融籍作家作品活动,旨在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福清老、中、青三代作家创作成果,推广本土文化,增强全民阅读特色,根据福清市“国学大课堂”系列活动实施方案以及第十三届读书月活动的要求,在文明校园举办。

本期主题为林肖、衣沙贝的文学“亮窗”

林肖,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福州市作家协会理事、福清市作家协会顾问、鲁迅文学院海峡作家高研班学员。作品散见《上海文学》《散文选刊》《海外文摘》《红豆》《海燕》《福建文学》《福建日报》等各级报刊,著有散文集《秋灯拾影录》。先后荣获第八届冰心文学奖一等奖、2015年度“中国散文年会”二等奖、福建省作协和《福建文学》“五店市海内外散文奖”、福州市第三届茉莉花文艺奖等奖项。

衣沙贝,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福清市作协副主席,著有诗集《五月如斯》,现任湖南澧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