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温情金秋月坊巷有书声"活动:共品书香共传文明
http://wmf.fjsen.com 2018-10-22 16:58:40 来源:福州文明办

  歌舞表演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大四学生毛琳现场朗诵毕淑敏的《握紧你的右手》,获得观众阵阵掌声。她的朗诵音频作品在此前的福州读书月线上活动“坊巷悦读家”征集的500份音频中脱颖而出,成为19份获奖作品之一。

“这个活动可以让大家回归本真,回归书本,十分有意义。”毛琳告诉记者,她挑选朗读的这篇文章通过呈现女性内心架构,突出展现女性的自信和独立,令她深有感触。“书籍给予人的感觉与视频是不一样的,文字想象空间更大。”毛琳希望大家在网络时代继续保持阅读兴趣,热爱阅读。

“读书可以陶冶情操、锻炼写作水平,让精神世界更加丰富。”仓山区第六中心小学五年级学生兰苏晴是“坊巷悦读家”另一位获奖选手。她告诉记者,每天她会用半个小时到1个小时进行阅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